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3万起 马自达CX-5将于7月12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马自达CX-5将在7月12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推出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售价或许定在23.38-28.18万元。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马自达CX-5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数据在科雷傲三菱ASX劲炫等竞争对手面前已占有一定的优势,同时较长的轴距也能带来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通过之前的消息,我们了解到马自达CX-5将推出舒适版、豪华版、舒适导航版、尊贵版和尊贵导航版五种不同配置的车型。配置方面,舒适版配有17寸铝合金轮毂,卤素大灯、织布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座椅手动调节模式、6扬声器音响系统、USB和AUX接口、全尺寸备胎和米色内饰等。而高一级别的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则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后排深色玻璃、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系统和黑色内饰等。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 2012款 2.0L 四驱尊贵导航版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 2012款 2.0L 四驱尊贵导航版

  级别较高的尊贵版和尊贵导航版在配置上相对更丰富一些,它们还拥有带辅助照明系统的氙气大灯、大灯自动调节系统、大灯清洗功能、日间行车灯、19寸铝合金轮毂、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 2012款 2.0L 四驱尊贵导航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带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上,新车将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可选。在动力数据方面,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kW),而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kW)。油耗方面,两驱版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数据为6.7L,而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数据为7.5L。

  编者语: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马自达CX-5在配置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还有相对不错的实用空间设计。不过毕竟是进口车身份,相比主流国产的那些SUV而言,它的性价比并不出众,或许未来将国产的CX-5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将有五款车型 马自达CX-5配置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95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CX-5(进口) 2012款 2.0L 四驱尊贵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39.29 9.63
    测试文章:用数据证明自己 测试马自达CX-5 2.0L
    评测编辑-梁巍:

    马自达终于又有新产品了,而且这次的表现没让我们失望,CX-5无论是配置、做工还是性能、油耗方面都有着突出的表现,另外它也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运动基因,当然我们更期待未来国产版车型,在价格上会更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台车拥有目前最不招人烦的自动启停系统,高压缩比的2.0发动机动力充沛,制动表现非常优秀,驾驶乐趣是同级别城市SUV中的最高水平,另外它还是一台进口车,我觉得价格不算贵。

    评测编辑-罗浩:

    马自达的SUV还是比较有个性的,它坚持品牌一贯的运动传统,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底盘调教都充满活力,可惜目前进口车价格不低,和其他几个竞争对手相比缺乏绝对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5(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