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98-14.18万 全新奔腾B7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6月25日,一汽轿车推出全新奔腾B70,也就是在现款奔腾B70的基础上增加新的排量的车型。新款车型在老款的基础上在动力、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不同,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4.18万

 全新奔腾B70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MT 舒适型 11.98
1.8L MT 时尚型 12.38
1.8L MT 豪华型 12.98
1.8L AT 时尚型 13.38
1.8L AT 豪华型 14.18

新车参数配置

  动力方面,此次全新搭载的ET3系列1.8L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可变涡流控制系统等,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72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2款 1.8MT 舒适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2款 1.8MT 豪华型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采用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散热器格栅相比老款有变化,前保险杠运用双C设计,另外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侧转向灯。在尾部,新B70配有LED高位制动灯、横向设计的六边形尾灯、双色保险杠。另外5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也是新的特点。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2款 1.8MT 豪华型

  在内饰的设计上,车内镀铬装饰条由阳光金改为更加光洁和活泼的月光银,中控面板材质升级为钢琴漆。同时,全新奔腾B70还新增米色内饰。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2款 1.8MT 豪华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1款 2.0AT 时尚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2款 1.8MT 豪华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1款 2.0AT 时尚型

  配置方面,此次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并新增胎压报警装置、智慧氙灯、自动雨刮、座椅记忆模式后视镜联动等等。(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查看奔腾B70实拍请点击:

汽车之家

  换标大于改款 奔腾B70新老两款对比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7/22506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70 2006款 2.3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5 42.60 --
    测试文章:奔跑的公牛!深入评测一汽奔腾2.3AT
    评测编辑-韩路:

    共用平台可是说是一种节约成本的最好办法,是值得高兴的事!奔腾在这个平台上又演译出了自己的一部分特点,那就是庄重、大气!加速成绩较Mazda6还有提高,这点实属不易,刹车性能一般,42米多的成绩没有给我们惊喜。

    评测编辑-王苦公:

    奔腾作为一款共用平台的产品,从目前的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反应来看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凭借Mazda6的良好口碑和58%的通用率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来说奔腾是一款不错的中型车;但是在各个细节的调整上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腾的外形大气稳重,符合中国人的购买需求,和Mazda 6这样的运动型轿车相比,有着众多相似之处的奔腾也同样拥有着运动气息,甚至在加速测试中,成绩比前者更为出色,的确没有想到,毕竟奔腾比Mazda的车身要重一些,其它方面两车的差距也不明显。不足的是奔腾的内饰做工和座椅舒适性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