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底上市 全新奇瑞QQ规划表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奇瑞热销车型QQ3的服役年限已经接近10年,虽然这款车型的生命力非常强,但也到了应该更新换代的年纪。最近,我们获得了一份内部资料,这份资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信息,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分享。

汽车之家

  首先,资料告诉我们奇瑞全新QQ3将会在何时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我们根据这份资料的信息,整理出了一份进程表,如下图所示。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计划在今年6月底完成全新QQ3零部件的测试工作,确定所有零部件的设计。在此之后的8月份,奇瑞汽车将开始全新QQ3的小批量试装工作,在10月底之前下线200辆以内的小批量试装车。通过小批量试装车的装车,完成生产线的调试工作,为接下来的大批量生产做准备。根据规划,11-12月10日前,要完成大约2000辆左右的上市储备车。这一批车辆是发往各大经销商的展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规划没有指出新车的上市时间,不过从试装车要求的具体时间来看,全新QQ3的上市时间在年前的可能性最大,如果各项工作顺利,元旦之前就会上市,最迟也应该是在春节前。(文/刘晓)

  编者语:作为奇瑞汽车的当家花旦,奇瑞QQ确实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发展至今,QQ系列已显现出老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愈发一般。随着新一代QQ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它在设计上的升级,同时其动力系统也更换为新一代机型,可以说,在未来的微型车市场上,全新QQ应该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产品。

更多相关阅读:

  巡航100公里 新款奇瑞QQ3 EV电动车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4218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