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底发布 疑似雪铁龙C4 L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底我们曾报道,雪铁龙国产C4 L计划在今年底发布,继海外登出官方图片之后,疑似该车伪装谍照被汽车之家网友曝光,预示着C4 L已经开始针对中国道路进行路试调校。(感谢网友:“青A47334”供图,查看原帖地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4 L国内谍照』

  根据网友帖子中描述,雪铁龙伪装测试车谍照于格尔木拍摄。虽然车身伪装较重,但根据前后灯组、格栅装饰与雾灯和侧窗线条设计猜测,该车正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C4 L,也就是C4的三厢轿车版本,而此次曝光车型很可能就是国产版本。

汽车之家

『C4 L国内谍照』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3款 C4 L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3款 C4 L

雪铁龙C4 L官图』

  那么相比雪铁龙海外发布的官图,此次曝光的C4 L测试车采用不同样式轮圈,其他部分基本采用相同的设计,包括雾灯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等。另外根据之前掌握的信息,其长宽高4620/1780/1498mm,轴距相比C4增长102mm,达到2710mm,有效提升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未来雪铁龙国产C4 L将搭载由PSA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发的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其入门级车型则会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在明年,国产C4 L还将增加一款1.8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编者语:雪铁龙引入C4 L的速度很快,也许它们认为,在“加长风”之下,这款雪铁龙的最新车型在中国市场有足够的潜力。根据目前来看,未来紧凑型轿车市场仍有不少强劲选手登场,包括菲翔起亚K3等等,外加之前老牌车型,相信日后这块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雪铁龙C4 L:配1.6T发动机/6AT变速箱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431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