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售64.5-74.5万元 英菲尼迪JX即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英菲尼迪全新7座SUV JX车型已接受预定,匹配3.5升发动机,有两驱版和四驱两种车型。经销商给出的预售价为64.5-74.5万元这个价格为经销商报价,最终售价还是以官方公布的为准)。该车预计将于3个月后上市,上市时间预计在10-11月份。

英菲尼迪JX 经销商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3.5两驱版 64.5
3.5四驱版 74.5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2013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2013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2013款 基本型

  从定位来看,JX是在FX和QX之间的,但从曝光的预售价来看,英菲尼迪JX的售价比FX还要低一些。或许是因为两驱车型的推出的原因。在英菲尼迪JX的内部,它采用了七座式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进行滑动,而二三排座椅能实现同时放倒,以获得更佳的行李箱空间。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2013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2013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JX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Bose音响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XM NavTraffic实时路况信息系统、全景天窗以及电动后遮阳帘与电加热座椅等舒适性装备。此外该车还首配BCI碰撞预防系统、BSI盲区侧撞预防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电子辅助系统。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2013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2013款 基本型

  据介绍,未来引入的英菲尼迪JX车型将匹配3.5升发动机,并有两驱和四驱版可选。传动系统匹配的并不是7速自动变速器,而是CVT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定位FX与QX之间 英菲尼迪JX或11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5572.html

  新成员到场 图解7座豪华SUV英菲尼迪JX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12/27270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JX

指导价:61.80-7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