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直指CLS猎装版 宝马6系GT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不久前,奔驰的CLS Shooting Brake车型正式发布,引领了这一细分市场领域,相信竞争对手也不会甘于下风。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6系GT车型的假想图,虽然这款车仅是处于假想、传闻状态,但是并不排除未来会真的推出。

汽车之家

宝马6系GT假想图』

  从假想图外观来看,6系GT的造型非常饱满,车顶线条优美,而窗线倾斜向下,将优雅和运动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汽车之家

『宝马6系GT假想图』

  最早在2010年,在宝马的总部,曾展示过一款6系Shooting Brake概念车,虽然这款车被发布过,但是并没有进行量产。这款车曾有报道将于2014年推出,该车或将基于6系 Gran Coupe打造,动力系统将和目前6系车型相同,未来还有可能推出M性能版。(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奔驰正式发布CL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7704.html

  更多消息曝光 宝马6系GT概念合成图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07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