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快7月上市 改款骏捷FRV定名中华H32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华晨中华了解到,改款中华骏捷FRV将会正式定名为中华H320。新车最快将于7月份上市,价格方面没有详细的消息,预计和现款骏捷FRV不会有太大变化。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320 2012款 基本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320 2012款 基本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320 2012款 基本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320 2012款 基本型

  中华H320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当时定名为骏捷FRV(点击查看车展实拍)。它采用了中华最新家族前脸,包括前进气格栅、发动机盖线条、以及线条经过圆润处理的六边形雾灯组造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320 2012款 基本型

  新车的内饰改变也很明显,提供全黑或深浅双色内饰风格选择,并对方向盘造型和中控台T字区中间部分的所有面板,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320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给出详细消息,但从目前情况看很有可能沿用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从4速升级至6速的自动变速箱。另外从之前的资料来看,其中1.5L发动机在数据上略比现售1.5L手动挡车型高一点,达到最大功率77kW(104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现款车型75kW(102马力)、135N·m)。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320 2012款 基本型

  编辑语:骏捷FRV在上市多年以后已经进入了疲态,每月3000辆左右的销量相信也不是中华所期待的。于是H320带着全新的命名、时下流行的家族前脸还有更好的做工(车展上的体验)来重新冲击中华自主紧凑型车市场。然而面对着市场份额被合资自主进一步打压和其他自主紧凑型车的多重压力,中华H320前面的路也一定充满着艰辛。(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

外观改动最大 新款中华骏捷FRV车展体验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572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H320

指导价:6.38-7.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