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沃克斯豪尔Adam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沃克斯豪尔正式发布了Adam车型的官图,这款车还将有悬挂欧宝车标的版本。新Adam造型可爱,定位于小型车,将于9月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该车海外售价将在1.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88万元。

  沃克斯豪尔Adam车型的推出是为了吸引那些追求时尚的群体。Adam采用三门、四座设计,定位于小型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为菲亚特500以及MINI。Adam的名字也是来源于欧宝创始人Adam Opel。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 Adam 2013款 基本型

  从外形来看,Adam的设计很可爱,采用了“笑脸”的前脸设计,从LOGO延伸出镀铬饰条在两端形成上扬趋势,就像微微上翘的嘴角一般,加上一对“小眼睛”,构成了一幅可爱的模样。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 Adam 2013款 基本型

  新车采用了浮动式车顶(floating roof)设计,车顶的颜色和车身进行了明显的区分,双色车身的设计也让这款车更显时尚。Adam继承了沃克斯豪尔的家族式特征,门板上的L线条、翅膀造型的格栅都是此前出现过的设计元素日间行车灯也出现在这款车上。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 Adam 2013款 基本型

  Adam基于缩小的Corsa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车身长3700mm、宽1720mm,轴距为2311mm。车身长度和MINI的3723mm相似,而轴距则比MINI小,和菲亚特500的2300mm相似。轮胎规格从16英寸-18英寸可选。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 Adam 2013款 基本型

  Adam有三个配置的车型,名字很有趣,分别叫做Jam、Glam以及Slam。Jam代表的是时尚和鲜艳。Glam代表优雅和精致。Slam代表的是运动。

  内饰来看,新车设计简单时尚,双色内饰和双色车身进行呼应。配置方面,Adam配备蓝牙、智能手机接口(Android和苹果iOS)、GPS导航系统。可以通过一个7英寸液晶屏进行操作。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 Adam 2013款 基本型

  新车还配备了坡道辅助、ESP、侧气帘等配置,电子助力转向适合女士的驾驶。最新的停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 II)还能够帮助小车发现城市中能够“挤进”的停车位。

  动力方面,Adam提供三款ecoFLEX系列发动机作为选择。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0马力,两款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87马力和100马力。全系还配备了启/停系统,传动系统出现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 Adam 2013款 基本型

  在不久之后,Adam还将是沃克斯豪尔首个应用具备直喷和增压系统的1.0T最新发动机的车型,并匹配最新的6速变速器。但是这套动力组成会在稍晚时候才会推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造型设计可爱 欧宝Adam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255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克斯豪尔Adam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