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两种动力选择 奥迪进口Q3将7月2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奥迪进口Q3将于7月25日宣布上市,该车将提供2.0TSI发动机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选择(35TFSI和40TFSI),详细的售价官方还未公布。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Q3 2012款 基本型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Q3 2012款 基本型

  对于奥迪Q3相信大家已经不会陌生,外观造型集合了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犀利的灯组仍是它最抢眼的地方。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豪华版Tiguan”,因为它们均出自大众PQ35平台,长宽高分别达到4390/1830/160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Q3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即将上市销售的进口Q3将搭载2.0TFSI发动机,根据不同配置车型调校出170马力(35TFSI)与211马力(40TFSI)两种版本。传动方面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其全系还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Q3 2012款 基本型

  编者语:之前一位奥迪内部人士向编辑部透露,进口Q3售价会略高于宝马X1,预示着Q3的起步价格将会超过37万元。但要知道,进口大众Tiguan售价为35.23-39.03万元,作为具有更豪华身份的Q3,预计售价区间可能不会太低。如果大家想买到价格更为亲民的Q3,可能需要到2013年国产后了。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没有对手也痛苦 静态体验2012款奥迪Q3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6/35102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3(进口) 2012款 40 TFSI quattro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5 37.30 9.26
    测试文章:国产前的暖场演出 测试奥迪Q3 40TFSI
    评测编辑-梁巍:

    Q3确实是辆好车,做工精致,紧凑的身材很充沛的动力都非常适合城市里游弋,最让人意外的是它还有弹射起步模式可以让你性起的时候疯狂一把。不过进口版价格太高了,还是等等国产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Q5在销量上很成功,Q3未必,除非跟途观一样国产、被拉长,再订个皆大欢喜的价格。我不希望看到这一幕,它应该坚持自己的精致感。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车讲究的是品质,这一点Q3做得很好,2.0T发动机性能不错,行驶舒适性令人印象深刻,缺点是驾驶感受实在没什么特点,进口版价格也略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3(进口)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