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年内引入 全新欧宝赛飞利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全新赛飞利的国内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在进行了国内路试之后,有望在年内进口。相比目前国内销售的赛飞利来说,全新赛飞利进行了焕然一新的改变。(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全新赛飞利国内谍照』

欧宝 欧宝 赛飞利 2012款 基本型

『全新赛飞利实车照片』

  目前网上只曝光了一张车尾的谍照,不过对比在去年法兰克福所发布的实车来看,这就是一台全新的赛飞利。

欧宝 欧宝 赛飞利 2012款 基本型

  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全新赛飞利经历了焕然一新的改变。在外形方面尤为突出的就是它前脸所采用的被称为“hockey stick”(曲棍球棒)线条的设计风格。另外,在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度在现款车型那4467mm的基础上增加了193mm,达到了4660mm,而轴距则加长了57mm达到了2760mm。

欧宝 欧宝 赛飞利 2012款 基本型

欧宝 欧宝 赛飞利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未来将引进的全新赛飞利将搭载1.4T发动机,并有120马力和140马力两种不同的调校水平,传动部分,新车将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作为一款家用MPV,全新赛飞利不仅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合理的空间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水平,同时其还有满足动力与经济性相平衡的动力系统。不过面对欧宝品牌在国内的现状,我们不免对全新赛飞利未来的市场表现有所担忧。当然,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之前欧宝方面也提出了相应的复兴计划,同时还有新产品方面的引入规划,那么对于欧宝品牌未来在华的发展,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阅读:

  法兰克福车展:欧宝全新赛飞利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245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飞利

指导价:19.98-30.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