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已步入量产 全新东风风行MP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对于东风风行全新MPV的申报图和相关信息我们之前已做了相关报道。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又带来了一组这款全新MPV的清晰谍照,通过照片让我们对该车又有了进一步了解。(感谢汽车之家网友:ibmsee,点击查看原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风行的这款全新MPV有着更加大气的造型设计,同时,菱形的前灯组、镀铬格栅和雾灯框和车尾那带镀铬装饰的倒“T”型的双色尾灯这些细节让这款新车显得更加精致。据之前的消息,这款全新MPV的车身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200mm,与竞争对手相比,该车在空间方面占有很大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这款新车采用了双色配色,同时还辅以镀铬和木纹装饰,商务化的视觉效果非常浓重。另外,该车在中控面板设计上采用了平铺式设计,功能区分类清晰,更便于操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该车采用了6座式布局,从谍照中看其座椅设计的非常宽大,而且均为独立式设计。另外,车内还配有后排出风口,这样的设计将会为车内乘员带来更佳的舒适度。

  编者语:通过此次的这组谍照,我们看到风行这款全新MPV有着更精致的设计,同时其车内也保持了很好的舒适度,另外,结合其尺寸来看,该车应该除了有六座版车型之外,应该还有其他的座椅布局方式。对于这款车未来的定位和正式名称,我们期待着官方的正式答案。(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阅读:

  轴距达3200mm 东风风行全新商务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13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