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29万起 起亚K2推纪念版/两厢炫酷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5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向市场中推出K2十周年纪念版,涉及两厢三厢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99万元。另外官方还借机向市场中增加K2两厢炫酷版,售价区间为7.99-8.79万元

K2十周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
版本 车型 售价(万元)
三厢 纪念版 1.4 GL MT 7.29
1.4GLS MT 7.79
1.4GLS AT 8.59
1.4TOP MT 8.49
1.4TOP AT 9.29
1.4 Premium ECO 9.99
1.6Premium 9.99
1.6Premium ECO 10.99
两厢 纪念版 1.4 GL MT 7.29
1.4GLS MT 7.79
1.4GLS AT 8.59
1.6Premium AT 9.99

K2两厢炫酷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炫酷版 MT 7.99
1.4炫酷版 AT 8.79

汽车之家

『官方提供的K2纪念版图片』

  据官方资料介绍,东风悦达起亚K2纪念版主要增添了一些外观与内饰套件,其中K2三厢TOP以上配置及两厢1.6Pre车型的前中网格栅采用新的设计;此外针对原先相对简单的轮毂样式,三厢GLS、TOP车型和两厢GLS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新14寸铝合金轮毂;而之前和车身同色的门把手此次也在GLS以上车型适用了镀铬设计。

  在内饰方面,K2 Premium车型追加全新的炫彩内饰,包括新配色的座椅、门板。同时中控台、变速箱杆运用新纹路。除此之外,K2十周年纪念版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高级皮座椅、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电动天窗、AUX+USB(IPOD)音频接口等便利配置。

  有关新推出的K2 两厢炫酷版,其是在原GLS基础上,追加电动天窗、全新中网、炫彩内饰、镀铬门把手、全新14寸铝合金轮毂、新内饰纹路等。

  编者语:K2之前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月销量平均能达到过万台,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取得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那么此次纪念版与炫酷版的上市,从产品竞争力层面来讲似乎没有太大提升的空间,但维持现在的市场表现预计不成问题。它仍是一款不错的合资品牌小型家用车。(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紧凑型家轿 起亚国产K3将成都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903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2 2011款 三厢 1.4L AT TOP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5 42.24 6.76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的好工具 测试起亚K2 1.4AT
    评测编辑-梁巍:

    K2打破了小型车市场长久以来的寂静,中规中矩的性能符合预期,空间也说得过去,只是个性的外形并非人人都能接受,更多还是偏向年轻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方面不多说了,符合预期。外观是K2最具争议的地方,人们分为爱不释手和深恶痛绝两派,外观仍然是选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因此我还是得为K2捏一把汗。

    评测编辑-罗浩:

    面对德系日系老牌对手占据的市场,K2的到来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它在外观和空间方面的实力表现不容小视,综合竞争力颇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2

指导价:7.29-10.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