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部代号SC20 北汽全新SUV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北汽全新SUV的伪装谍照。据悉,该车属于北汽银翔汽车项目,生产地位于重庆市合川区。另外其他媒体报道其内部代号为SC20。(感谢汽车之家网友:“autumnkong”向我们提供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SUV谍照』

  据之前消息,北汽银翔汽车项目在2010年8月启动,2012年初获得准生证,主要生产微车、吉普车、SUV、MPV皮卡等系列车型,首批车计划在8月份(本月)下线。那么此次曝光的北汽SUV则是该项目的一款新产品,不过从整车情况看,预计其仍处于试装阶段,预计发布日期还需一段时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北汽SUV申报图』

  之前我们也曾曝光过这款SUV的申报图,其中前脸多边形中网格栅设计新颖,与两侧灯组很好结合,同时尾部还具备外挂式备胎,增添不少野性的感觉。

汽车之家

『北汽SUV谍照』

  北汽SUV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采用银色,并镶嵌液晶屏与旋钮设计,此外炮筒式仪表盘也比较抢眼。至于这款新车型其他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官方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内部编号SC20 北汽新SUV车型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3361.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18-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