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售89.8万元起!2013款捷豹XJ售价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编辑从国内部分捷豹经销商处获悉,2013款捷豹XJ车型预计会推出三种排量7款车型,预算价从89.8万元——308.8万元不等。最大亮点是新增了两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与一款四轮驱动车型。

2013款捷豹XJ车型预售价
车型 动力系统 售价(万元)
2.0T 典雅商务版 240马力 2.0T四缸涡轮增压
汽油发动机
89.80
2.0T 全景商务版 99.80
3.0L V6 SC 全景商务版 340马力 3.0L 六缸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 109.80
3.0L V6 SC 旗舰商务版 129.80
3.0L V6 SC 旗舰商务版
(四轮驱动)
132.80
5.0L V8 SC 巅峰创世版
(5座)
510马力 5.0L

八缸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

258.80

5.0L V8 SC 巅峰创世版
(4座)

308.80


  如果您对捷豹XJ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查找当地经销商。

  2013款捷豹XJ车型和现款比,最大的区别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现有车型上所用的3.0L和5.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取消,换来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L V6 SC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高端的两款车型则依旧沿用现有的5.0L V8 SC机械增压发动机。在驱动方式上,2013款捷豹XJ全系7款车型中,6款仍旧采用传统的后轮驱动,新增一款四轮驱动版本车型,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能更好满足中国北方用户的需求。在变速箱方面,2013款捷豹XJ全系车型都装备了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取代原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2.0T车型外,3.0L V6 SC与5.0L V8 SC车型都将装备智能启停系统。

捷豹 捷豹 捷豹XJ 2013款 XJ 4WD基本型

『在外观上,2013款捷豹XJ与现款差异不大』

或将引入国内 捷豹XJ发布3.0T四驱版本 汽车之家

『捷豹XJ四驱版本车型采用了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

『2013款捷豹XJ搭载的2.0T发动机与蒙迪欧-致胜的那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系出同门』

  2013款捷豹XJ上用的这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其最大功率为177千瓦(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被广泛用于蒙迪欧-致胜、沃尔沃XC60、S60以及揽胜极光等车型上。虽然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有口皆碑,但敢在售价近百万的豪华车上搭载“排量如此之小的四缸发动机”,捷豹还真挺有勇气的。在不断强调节能环保的今天,说不定以后小排量豪华车还会成为是一种趋势呢。

  3.0L V6 SC机械增压发动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算是新面孔,之前没有在任何一台捷豹、路虎甚至是沃尔沃车型上出现过。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采用了90度夹角设计,并具有缸内直喷技术。关于这款发动机更多的技术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阅之前的文章。()

  至于最高端的两款车上所使用的则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0L V8 SC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510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在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箱的现款车型上,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也仅有4.9秒,2013款捷豹XJ换装了更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箱之后,加速成绩应该会更快。

2013款捷豹XJ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第一批客户年底提车

  据编辑了解,2013款捷豹XJ车型中的6款后驱将于本周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2012年11月份开始销售,第一批车辆交付客户应该也会在11或12月份左右。四驱版本车型上市应该会放在今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销售预计要等到2013年1月份。

编辑点评:

  2013款捷豹XJ车型和现款比,最大的改变是动力系统以及变速箱进行了全面调整,并新增四驱版本车型。其中2.0T四缸发动机的引入,也算是对传统观念的一种挑战。中国消费者是否愿意接受,并为这台四缸小排量豪华车埋单,还是个未知数。

  目前宝马7系、奔驰S级以及奥迪A8这些主流豪华车都有大幅优惠,其入门版车型市场售价都已降至70万甚至更低,2013款捷豹XJ车型最低89.8万元的起售价显得有点诚意不足,编辑保守估计不用半年,市场上就会出现6位数的优惠。(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链接——

或将引入国内 捷豹XJ发布3.0T四驱版本


点击进入>>

路虎 路虎 揽胜极光 2012款 2.0T 5门耀致版汽车之家点击进入捷豹 捷豹 捷豹XJ 2012款 XJL 5.0 旗舰尊崇版路虎 路虎 揽胜 2012款 5.0 v8 sc//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1078.html”成都车展”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XJ 2013款 XJL 2.0T 典雅商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7 38.55 11.90
    测试文章:接受四缸即可 测试2013款捷豹XJL 2.0T
    评测编辑-梁巍:

    捷豹一直都是个很有调性的品牌,我相信很多人选择它都不是为了追求多好的性能或者多高级的豪华配置,是这个品牌独有气质吸引了他们。如果你不喜欢奥迪A8L或者宝马7系那一股子行政车的感觉,那这款车绝对是个好选择,而且你也不需要付出太高昂的费用。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也许是捷豹太超前了,请原谅我还无法接受2.0T四缸机头的豪华车,消费者也得琢磨一下,说出去如儿戏一般。

    评测编辑-罗浩:

    客观来说,2.0T发动机动力对于捷豹XJL这款车来说是够用的,只不过平顺性方面 略微逊色于6缸或8缸发动机车型,对于那些特别敏感的人来说会有些纠结,除此 之外我觉得也能满足需求了,就是这指导价稍微高了点,有优惠的话还不错。

  • 捷豹XJ 2013款 XJL 3.0 SC 旗舰商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9 35.17 --
    测试文章:偏科的体育特长生 测试捷豹XJL 3.0 SC
    评测编辑-梁巍:

    这绝对是一款会给足你面子的车,XJL从内到外流露出来的奢华气场让人印象深刻,性能上也绝对能让你过足瘾,不过它在后排实用性上,却远不如它几个同级德系对手,这是一辆更适合私人用户的豪华车。

    评测编辑-胡正暘:

    XJL外观线条流畅,运动能力强,放到传统豪华车阵营当中会显得相当高调,适合拿来开,而不是乘坐。

    评测编辑-罗浩:

    捷豹XJL的魅力在于其独特的设计和高贵的格调,它所彰显出的个性品味是其他竞争对手们难以提供的,同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它的底盘调校有点奇特,似乎更偏向运动风格,而非强调舒适性,另外对一些细节的处理有些过于注重形式,却忽视了真正的实用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J

指导价:79.80-308.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