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纳智捷S5无伪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热心网友在汽车之家论坛中曝光了纳智捷S5的无伪装谍照,按照计划,新车会在今年广州车展中首发,明年初上市销售。(感谢汽车之家网友:“急速兜兜”提供图片,点击查看原帖地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S5』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LUXGEN5

  相比台版的LUXGEN5,即将在内地发布的纳智捷S5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前脸加入诸多镀铬装饰条,而尾部灯组线条也更加圆润,看上去大众化一些。另外编辑从一处细节发现,纳智捷S5的离地间隙似乎进行了加高,这可能是为内地路况而考虑的。

  除此之外,从图片中可见,这款纳智捷S5还配备了大灯清洗、装备在外后视镜下沿的盲点图像警示等中高级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S5』

  内饰方面,纳智捷S5最抢眼的属这款中控液晶屏了,编辑目测尺寸在9英寸左右,这种规格的液晶屏在市场中很少见。同时其中控台布局简洁,银色与黑色搭配突出了科技感,并且与整体年轻的风格相搭配。至于配置,之前消息称,该车具有Think+Touch人机交互系统、电子手刹、全车多方位摄像头与HUD抬头显示等等功能。

汽车之家

『纳智捷S5』

  动力方面,此次被曝光的这款纳智捷S5车尾部的标识显示,其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70马力。另外该车还提供1.8T车型选择,可输出150马力的峰值功率。传动部分1.8T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则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M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者语:LUXGEN首先看上了内地火热的SUV市场,并推出大7 SUV,其高于同级别的科技配置使它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那么随着该品牌首款轿车的问世,LUXGEN5成为旗下一款战略车型,经过本土化改进后的纳智捷5S能否在内地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立足,这更多要看消费者是否原因为这些科技配置买单了,同时也要考验它的耐用性和后期用车成本等因素,最后还有品牌。(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明年首发 纳智捷全新SUV海外路试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855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纳5

指导价:8.58-18.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