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59-7.99万元 长安悦翔V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0日,据长安汽车官方表示,旗下的新车长安悦翔V5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共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59-7.99万元。具体的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长安悦翔V5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梦幻型 6.59
1.5L MT运动型 6.99
1.5L AT梦幻型 7.59
1.5L AT运动型 7.99

  此次上市的悦翔V5共有四款车型,如果您有意向购买新车或者想亲自试驾体验请点击此处,届时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而对于这款车的经销商价格和是否有现车,您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5 2012款 1.5L 手动梦幻型

  长安悦翔V5出自现款悦翔平台,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借鉴了现款马自达3的设计元素,微笑式大嘴设计虽然与新马3相比有些区别,但风格上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上,悦翔V5的轴距尺寸为2515mm,长宽高分别为4415mm/1710 mm/1475 mm,比现款悦翔长出55mm。而在内饰设计上,悦翔V5内饰设计与悦翔相似。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5 2012款 1.5L 手动梦幻型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侧气囊,限力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和ABS+EBD+BAS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装备的液晶显示屏等,新车标配了In Call系统,这套系统通过与联通“沃”3G的合作实现数据交换,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3G通讯等多功能。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5 2012款 1.5L 手动梦幻型

  动力方面,悦翔V5搭载1.5升Bluecore品牌发动机,采用DOHC+DVVT技术,功率达84kW(115马力),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者是4速自动变速器,悦翔V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5 2012款 1.5L 手动梦幻型

  编辑语:随着悦翔V5和悦翔V3的上市,悦翔从单一车型变成一个拥有新悦翔、悦翔V3和悦翔V5三款不同定位车型的悦翔家族。相信在不同的定位中,悦翔家族也能在小型车市场中获取自己的市场份额。(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全新经济型小车 车展深入体验悦翔V5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606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翔V5 2012款 1.5L 手动梦幻型

指导价:6.1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14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
热门车型对比
悦翔V5 2012款 1.5L 手动梦幻型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