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设计改动较大 全新达契亚Logan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全新Dacia(达契亚)Logan官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将亮相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从目前的图片来看,新车主要对设计进行了改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Dacia Logan』

Dacia Dacia Logan 2009款 基本型 Dacia Dacia Logan 2009款 基本型

『现款Dacia Logan』

  外观方面,全新Dacia Logan对局部细节进行了改动,最为明显的包括双条幅的中网格栅、相比老款扁平的前灯组、圆润时尚的尾灯以及新的轮毂设计。此外其他细节的修饰也让这款Logan看上去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全新Dacia Logan』

Dacia Dacia Logan 2009款 基本型

『现款Dacia Logan』

  而全新Dacia Logan内饰部分也进行了较大的升级改动,原先平直的线条被弧形设计取代,座椅与门把手部分也进行全新设计。此外该车首次加入带液晶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有关动力,目前Dacia官方还未公布,预计会搭载0.9升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另外还可能提供1.6L汽油与1.5升柴油发动机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亮相 达契亚换代Logan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0709.html

 点击下图可以进入<2012巴黎车展>专题

2012巴黎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达契亚Log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