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9.88-29.98万元 大众全新甲壳虫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9月20日,大众汽车宣布全新一代甲壳虫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甲壳虫推出两种发动机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9.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大众全新甲壳虫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TSI 时尚型 19.88
1.2TSI 舒适型 24.98
1.4TSI 时尚型 22.88
1.4TSI 舒适型 27.98
1.4TSI 豪华型 29.98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如果您对大众汽车全新一代甲壳虫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 新车简介

  全新一代甲壳虫于2011年上海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并于去年年中率先在欧美地区上市销售。作为甲壳虫家族的第三代车型,全新一代甲壳虫延续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费迪南德·波尔舍先生为初代甲壳虫车型设计的车身线条。除了保留甲壳虫车型历来的圆润饱满造型,新一代车型在细节上更追求力量与动感,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男性化。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豪华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豪华型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

  全新甲壳虫的车身尺寸为4278*1808*1486(mm),轴距2537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了84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车身宽度及轴距的增加意味着新车将会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2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1.2 TSI和1.4 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2 TSI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75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秒。1.4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时尚型

  在配置方面,全新甲壳虫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外视镜电动加热、外视镜电动调节、带弯道照明雾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真皮方向盘及铝合金轮毂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而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前后驻车雷达,这些更添舒适性及更显档次的配置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其中17寸轮毂、多功能方面盘、自动双区空调和后视镜折叠则配备在顶配的1.4T豪华版车型上。


点击下面的图片查看全新甲壳虫的详细介绍

更MAN的大虫子!实拍新款甲壳虫1.4TSI


■ 全新一代甲壳虫的主要竞争产品

  甲壳虫一直是个性化车型的代表,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日益明显,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也在不断增多。目前甲壳虫最主要的竞争产品包括MINI(全景看车)品牌旗下的MINI、CLUBMAN等车型、奥迪A1、大众尚酷、以及smart菲亚特500等车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2款 基本型

  其中MINI、奥迪A1、大众尚酷的尺寸、动力、售价与甲壳虫最为相近,将会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而smart和菲亚特500尺寸和空间较小,售价也与甲壳虫有一定差距,相对来说还不足以构成直接竞争关系。

MINI MINI MINI 2011款 1.6L COOPER Tattoo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2款 1.4 TFSI Ego
大众 大众(进口) Scirocco尚酷 2009款 1.4TSI 风尚版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1款 1.4 运动版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个性化产品,甲壳虫的知名度远超对手,其独特的造型也早已深入人心,这也是全新一代甲壳虫独特的优势。同时较之大部分竞争对手,新一代甲壳虫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也较为领先。

  当然,在这个领域中,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情感是更为主导的因素,所以新一代甲壳虫能否获得好的市场表现,更重要的是它能否让消费者产生共鸣。

■ 目标消费人群

  目前国内个性化精品车型的主要消费人群中女性消费者仍然占有较大的比例,一方面是这些车型的外形和空间尺寸更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另一方面更多的女性消费者偏重感性消费,往往不会全面地衡量车辆的空间、动力、实用性、性价比等因素。而全新一代甲壳虫在设计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强调运动、力量,意在吸引更多的男性消费者,相信随后跟进的2.0 TSI车型会更加吻合男性用户的需求。

● 编辑点评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2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历史悠久且辉煌的车型,甲壳虫从廉价的平民车升华到“时尚代言人”,其背后深远的文化为这款车注入了持久的生命力。我们不能简单得用常规视角去解读这款车,用户消费的不止是一台车,同时购买到的是一种文化和生活方式。如果消费者不能理解和认同它背后的文化,这台车的价值也许并不突出。但真正懂这台车的人,才会欣赏这台车以及它背后的每一个故事。但不管怎么说,全新一代甲壳虫都是这个细分市场中举足轻重的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论坛也在第一时间对全新甲壳虫上市仪式进行了现场在线,您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更多精彩现场情况(文/汽车之家 王苦公)

变化非常明显 奔驰全新C级车内饰首曝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甲壳虫 2013款 1.2TSI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39.06 6.52
    测试文章:个性结合理性 测试全新一代甲壳虫1.2T
    评测编辑-梁巍:

    甲壳虫不同于寻常的交通工具,就像主人的一款大玩具一样,所以拥有或者青睐于它的人更无所谓什么空间与动力或者性价比,只是追求一种文化、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抛开一切其他因素,这台1.2T的机器在城里用真心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那天罗浩开车,我在副驾坐着,一种强烈的尴尬气息荡漾在车厢里,也许除了R,甲壳虫还是不适合男人。一个女生可以,一男一女可以,一个男人不行,两个男人更是大忌。甲壳虫在国内没有做足文化、感性等方面信息的传播,即便换代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仍然激动不起来,路人们也如此。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对于新甲壳虫的外形内饰设计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新的EA211系列1.2T发动机表现出色,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令人满意,使得它更加适合日常家用,可惜在底盘操控性和驾驶感受方面,这款车没有给人带来足够的新意,作为一辆个性化小车来说,这点太遗憾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甲壳虫

指导价:17.88-40.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