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起亚全新一代佳乐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届广州车展上,起亚汽车(中国)带来了旗下全新的家用MPV车型,第三代起亚佳乐。这款车首次亮相于今年的巴黎车展,此次广州车展则可以算是它在国内的首演。

广州车展:起亚全新一代佳乐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全新佳乐采用了起亚汽车家族最新的“虎啸式”中网设计,虽然其定位仍是一款面向家庭的MPV,不过其设计却十分动感。相比上代车型的憨态可掬,新佳乐的线条显得力量感十足,前卫的LED光带等也是汽车界的前沿设计。

广州车展:起亚全新一代佳乐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新佳乐同样继承了起亚汽车配置丰富的特点,这款紧凑型MPV装备有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道保持、ESP电子稳定程序、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泊车等多项配置。

广州车展:起亚全新一代佳乐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引入国内的新佳乐将会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搭档的则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箱。新车最快将于2013年初进口至国内销售,届时将会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文/汽车之家 刘昱昕)

  更多阅读:

  配置丰富的大奶爸 实拍起亚新一代佳乐(点击进入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9/403837.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佳乐 2013款 2.0L 5座自动标准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7 41.16 9.08
    测试文章:实用型家庭宠物 测试2013款起亚佳乐
    评测编辑-梁巍:

    这一代佳乐外形有了很大改善,更有亲和力,另外内饰设计、配置、性能等方面表现也都不错,其中也不乏一些小亮点,是个居家的好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身紧凑,空间灵活,配置丰富,机械成熟,因为进口身份,价格不低,爆发竞争力的最好方法当然是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佳乐最吸引人的是它比较个性的外形设计以及很高的舒适性配置,另外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也很出色,缺点是价格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不占优势,总的来说这款车有亮点,但还不足以全面压倒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