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新款和悦RS尊贵型售9.3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江淮汽车宣布新款和悦RS正式上市,不过先期其仅推出一款尊贵型,指导售价为9.38万元。相比老款,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形和内饰的设计方面,此外配置也有少许升级

江淮新款和悦R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贵型 9.38

  如果您对和悦RS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广州车展:新款和悦RS尊贵型售9.38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新款和悦RS尊贵型售9.38万元 汽车之家

  如果您对江淮新款和悦RS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3款 基本型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江淮新款和悦RS采用全新中网格栅,尾灯组还首次运用怀抱式设计,行李箱盖表面的镀铬装饰也有所改进。此外新款和悦RS的内饰变化十分明显,悬浮式中控台、深内配色、炮筒式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等设计增添不少运动色彩。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3款 基本型

  据官方提供的资料,江淮新款和悦RS车身尺寸与老款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达到4550*1775*1600mm,轴距为2710mm。同时和悦RS还提供五座或七座车型选择,其中售价为9.38万元的尊贵型或为五座版本,未来还将推出七座版本选择。

广州车展:新款和悦RS尊贵型售9.38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新款和悦RS尊贵型售9.38万元 汽车之家

『11月21日,广州车展开幕前编辑提前拍摄到的新款和悦RS展车』

  此次上市的新款和悦RS尊贵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增加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八向调节座椅、胎压监测等。另外,兼具导航功能的MP5数智娱乐系统出现在新款和悦RS车型中,这套系统还提供人机互动功能,但具体的操作方式及功能有待我们日后进行深度评测时再与大家分享。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公布新款和悦RS尊贵型的动力信息,不过编辑认为很可能搭载与老款相同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官方还表示,新款和悦RS尊贵型在广州车展上市之后,其余配置车型将陆续推向市场。其中可能包括1.5L排量与更低配置的车款,相信届时价格区间会有所降低。(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广州车展上市 江淮新款和悦RS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3583.html

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2012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M2 2013款 1.8L 手动豪华智能型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5 44.62 8.90
    测试文章:重"装"来袭 测试江淮和悦RS 1.8手动
    评测编辑-梁巍:

    中期改款的和悦RS重点是在内饰,比老款更加精致、豪华,日常驾驶感受很轻松,动力完全能满足平时的用车需求,加上多变的空间组合,是个非常适合家用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内饰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江淮做得不错,和悦RS看起来华丽了许多。性能成绩普普通通,希望以后能有质的变化。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似乎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优点和缺点,以这样的价钱买一辆各方面都很实用的MPV,基本令人满意,喜欢的话就尽快出手,不用犹豫。

  • 瑞风M2 2010款 1.8L M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5.50 --
    测试文章:家用/商用都可以 独家测试江淮和悦RS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做到这个水平,我感觉很欣慰。江淮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和悦RS我很满意。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不说别的,光是这么灵活的空间就让人够满意了。当然其他方面也不错,动力也充足,唯独刹车不太理想。如果有个比较实惠的价格,这款车是很适合二级城市小康家庭或是一些小企业主使用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流畅线条让视觉效果很有现代感,与此同时,和悦RS还具多变的空间,尤其是它可拆卸的座椅很实用,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可以说它在二级市场不用愁卖,想要打入一级市场,品牌的沉淀还需要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2 2013款 1.8L 自动豪华智能型 5座

指导价:8.58万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1.8L 143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