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推出12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Automotive News》报道,宝马未来将在其前驱UKL平台上推出多达12款新车型,以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

宝马 宝马(进口) Active Tourer 2012款 Concept

『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该车被视为未来前驱平台打造的1系GT的雏形』

  宝马UKL平台是德语“unter klasse”的缩写,可以翻译为“入门级”。在下一个8至10年的产品周期内,宝马计划推出基于前驱UKL平台打造的12款车型,其中我们已经知道一些产品,例如宝马1系GT、新一代MINI三门版和五门版。此外该平台未来还会推出两款不同级别掀背车型以及一款小型SUV

宝马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推出12款新车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MINI曝光谍照,新一代MINI未来也将采用前驱平台打造』

  据宝马的产品研发经理表示,“在上世纪90年代,我们打破了一个传统,开始销售SUV车型,消费者同样能从SUV车型中获得驾驶乐趣。我们希望前驱车型的到来也能带来这样的变化。”众多价格低廉的入门前驱车型的推出,也将对未来宝马的销量增长起到重要的作用。

  从宝马一贯追求运动的传统来看,编辑认为未来这些前驱车型在宝马的调校下依然会延续宝马的运动特点,大家应该不用担心。再加上前驱车型后排空间较大,宝马未来的这些新车型值得我们期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明年初发布 宝马1系GT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1397.html

  增添三厢轿车等 MINI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6897.html

  高科技/新动力 宝马Active Tourer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5781.html

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2012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ctive Tourer 2012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