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西雅特Mii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西雅特Mii于国内的专利图,预示这款与大众up!同平台研发的微型车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雅特Mii外形设计具有家族特色,其中前脸采用小面积的中网格栅,灵巧的前灯组、较短的发动机舱及横条的进气口等设计让它看上去比较紧凑。而尾部设计则相对简单一些。整体风格相比同平台的大众up!要更有年轻活力的感觉。

汽车之家

  另外,西雅特Mii在海外还提供三门与五门版两种选择,动力方面则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9马力和7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西雅特Mii高配车型还配有5英寸液晶屏、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电话、全景天窗等舒适及科技配备。(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西雅特Mii五门版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358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雅特Mii 2013款 三门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