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发动机 国产新天籁或明年2月26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消息称,计划在明年上市的换代天籁将于2013年2月26日正式发布,随后一个月内公布售价。另外,明年东风日产共计划投放五款新车,包括了换代天籁、改款骊威以及楼兰2.5L车型等。(消息来源于新京报)

日产日产(进口)Altima2013款 基本型

日产日产(进口)Altima2013款 基本型

Altima

  据消息称,东风日产换代天籁将与美版Altima同平台研发。换代后其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775mm,但车身长度和宽度将有所增加。

日产日产(进口)Altima2013款 基本型

『Altima』

  换代天籁的改变来自动力系统,据称现款的2.5升V6发动机将会换成同排量的QR25直列4缸发动机,后者即为现款奇骏上搭载的机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另据透露,除了QR25直列4缸发动机外,换代天籁还有可能搭载涡轮增压机型。

汽车之家

『改款骊威』

  除此之外,这款QR25直列4缸发动机明年还将装配到楼兰车型上(楼兰目前只有3.5升)。另外,按照东风日产的规划,换代天籁作为重磅车型上市后,会在明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投放改款的骊威。(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新Altima在美投产 国产天籁或明年换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7284.html

  配备CVT变速箱 国产新骊威内饰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985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tima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