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形设计很霸气 哈弗H8无伪装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备受关注的长城哈弗新款SUV H8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这款车有望于2013年底到2014年年初上市。(感谢论坛网友:月夜奇迹分享图片,点击进入原帖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哈弗H8正在海南进行路试,虽然哈弗H8的尾部标识被贴上了伪装,但是我们仍能从整体设计来分辨其身份。从谍照来看,哈弗H8的前脸设计非常大气,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进气格栅有黑色和镀铬两种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配置不同,H8将有黑色和镀铬两种样式』

汽车之家

  H8采用了透镜大灯,高配车型配备了19英寸轮胎。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让本已霸气的车身设计显得更有力量感。新车还大量应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元素,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相信在点亮后显示效果会很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H8的内饰设计很精致,中控按钮布局紧凑,出风口边缘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加上大尺寸液晶屏,显得很有档次,天窗的尺寸也很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变速箱挡把来看,测试车是一款自动挡车型,预计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预计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哈弗H8可能最快能要到2013年年底才能上市,但是从这款车的实力来讲,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试水高端SUV市场 长城哈弗H8车展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1/429506.html

  先期配备2.0T 哈弗H8将于2014年初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3010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0 40.48 --
    测试文章:有资本挑战合资对手 测哈弗H8 2.0T+6AT
    评测编辑-刘昱昕:

    自主品牌中不乏尺寸大、配置高的车型,但真正在做工、用料和驾驶感受上都能给人豪华感的,哈弗H8应该是第一辆。它的不足之处在于动力系统,2.0T发动机对于超过两顿的车重来说依然有些“小马拉大车”。

    评测编辑-李伟龙:

    1分扣在外观,1分扣在动力。毫无疑问,无论从宣传还是产品本身,哈弗H8都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放眼20万左右的SUV市场,哈弗H8几乎在用料、做工以及舒适性方面做到了无可挑剔,美中不足的是动力,2.0T的发动机有些力不从心,另外过于平庸的造型也些缺乏亮点。

    评测编辑-张可:

    整体表现确实超出了我的预期,设计、用料、做工和底盘悬架的感受都可以在自主品牌中堪称标杆产品,相比之前的产品提升明显,但唯一不足的是2.0T发动机动力并不抢眼,拖动两吨的车很难有凌厉的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8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