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3年初上市 一汽欧朗两厢版定妆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随着最新一期新车目录的公布,我们在其中看到了一汽欧朗品牌将推出的欧朗两厢版的定妆照。欧朗两厢版预计2013年初就会正式上市。(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欧朗两厢版』

  从定妆照来看,欧朗两厢版的B柱之前基本都与欧朗三厢版相同,尾部改为更加紧凑的两厢设计,整体设计显得比三厢版要更协调一些。由于是两厢车的缘故,新车车顶的线条相比三厢车要变得平直一些,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将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

  同时曝光的还有该车的参数。车身尺寸方面,欧朗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动力方面,欧朗两厢版依旧匹配代号为CA4GA5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动力输出和三厢版相同。(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变化不大 改款一汽欧朗测试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4300.html

  明年将上市 欧朗两厢版实车尾部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1994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朗

指导价:6.28-8.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