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运动两厢车/或量产 曝中华It's Me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华晨汽车曾经计划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名为It's Me的概念车,但不知因何原因该车并未与公众见面。而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却在论坛中曝光了这款It's Me的实车。据悉,这款新车仍处于设计研发阶段,具体的量产日期并未确定。(感谢汽车之家网友“我本痴狂”提供图片,点击此处查看原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这款华晨中华It's Me概念车的外形来看,其设计风格趋于年轻化,上扬的C柱及隐藏式的后门把手设计增添不少运动气质。此外家族式中网格栅进行了略微修饰,并运用全新的灯组、进气口及前后包围设计。

汽车之家

  It's M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时尚,中控台采用夸张的线条装饰,包括方向盘、挡杆、仪表盘等造型均突出其运动化风格。目前还不能确定未来中华It's Me概念车是否会量产,预计现阶段更多是用于展示该品牌未来两厢车的设计方向。(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跨界风格设计 华晨中华H320将推Cross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129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