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下半年上市 吉利帝豪EX8路试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最新SUV车型EX8的谍照,这款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吉利帝豪EX8其实最早于2009年便在车展时推出了,但遗憾的是一直没有量产。据官方消息显示,这款车将于今年正式量产上市。从谍照来看,吉利帝豪EX8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此前车展展车的设计,外观看上去很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部来看,这款车已经贴上了具体的标识,车名中EX8是车型的名称,25代表的是动力。但大家不要被数字迷惑,根据吉利的命名规则,25的含义其实是采用2.4L发动机,这个命名方式我们在吉利全球鹰GX725上就有见到了。这台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62马力,传动系统从谍照来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据消息显示,吉利帝豪EX8和吉利全球鹰GX7其实是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但EX8的轴距有所加长。EX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9*1884*1715mm,轴距达到了2800mm。从照片来看,谍照车还采用235/60 R18轮胎搭配5辐轮圈。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吉利帝豪EX8采用2+3+2的七座式布局。整体内饰设计和GX7基本相同,这也体现了两款车型出于同一平台开发的背景。但不同于GX7,EX8还将推出四驱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吉利帝豪EX8之外,吉利英伦品牌还会于近期推出SX7车型,未来吉利英伦SX7、吉利帝豪EX8将与已经上市的吉利全球鹰GX7形成完备的吉利SUV阵容。(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计明年上市 帝豪EX8量产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691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