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为H120 华晨中华微型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一组华晨中华旗下首款微型车的伪装谍照在网络中曝光,预示中华品牌即将进军微型车市场,并与奇瑞QQ江淮悦悦比亚迪F0等对手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中华品牌的微型车外形设计简约时尚,采用圆滑凸起的前灯组,前格栅尺寸不大,车头看上去比较饱满。此外侧面C柱部分与国产雅力士有些相似之处,而外后视镜还配有转向灯的设计。此外尾灯运用不规则样式,灯腔内融入圆形的元素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这款中华微型车大胆运用高亮色彩,使车内具有年轻活力的氛围,中控台布局简单,仪表盘被放到顶部位置。而这款测试车为手动挡,并配备CD、手动空调等配置。在动力部分有消息称,该车可能会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0.85L和1.0L发动机

汽车之家

  中国微型车市场大环境已进入负增长时代,多数微型车2012年销量相比2011年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或者仅是微增长。那么华晨选择这个阶段推出微型车想必未来会面对巨大压力。而根据华晨中华车型的命名规则,这款定位在H220之下的产品可能会被命名为H120。(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命名H120 华晨中华新微型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281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豚

指导价:3.98-4.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