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13人遇难66人受伤 湖南高速多车相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报道,今天凌晨发生在湖南常(德)张(家界)高速发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目前为止交通事故确认已造成13人死亡。

汽车之家

  据消息,8日凌晨4时零5分左右,湖南省常(德)张(家界)高速公路157公里处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事故,多人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是桥面结冰,司机在下半夜没有做好防范准备,导致车辆失控。

汽车之家

  据中国新闻网记者从现场参与救援的常德消防负责人处获悉,事故是两台大巴车与一台小面包车发生相撞,随后陆续又有几台小车发生追尾,发生追尾的小车之后还有一台大巴车相撞,“三台大巴车中间卡了数台小车和面包车,十来台车挤在一起。”

汽车之家

  明天就是除夕了,很多朋友此时此刻都在回家的路上,在此编辑也提醒大家,回家路,务必注意安全。(消息来源: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 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爆炸塌桥新进展:河南大桥坍塌4人被拘留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6800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