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投产 国产奥迪A3三厢白车身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3三厢版的白车身谍照,随着白车身的下线,国产全新奥迪A3三厢车型的测试及装配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奥迪A3三厢版白车身已经下线(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我们此前曝光了国产全新奥迪A3两厢车型的白车身下线信息,此次曝光的则是三厢车型的情况。综合信息显示,全新奥迪A3国产两厢车型预计于年底国产,而三厢车型可能要到明年4月左右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奥迪A3三厢版海外路试谍照』

  目前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还未正式发布,从海外媒体报道来看,新一代奥迪A3预计将延续奥迪A3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三厢版的轴距将和5门掀背版相同为2636mm,比A3 3门掀背版的2601mm轴距要稍长一些。动力方面,三厢车型将和两厢车型共享动力总成。(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3年底国产 奥迪新A3五门版现身国内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6413.html

  年底投产 国产奥迪新A3白车身正式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7992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