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万-8.68万 莲花L3 GT车型增至8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莲花L3 GT最早于2012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市,但当时仅向市场中推出一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在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L3 GT已增至8款车型,并分为两厢和三厢选择,售价区间为7.58万-8.68万元

莲花L3 GT 指导售价
类型车型价格
两厢1.6L MT 精英型7.58
1.6L MT 精致型7.88
1.6L AT 精英型8.38
1.6L AT 精致型8.68
三厢1.6L MT 精英型7.58
1.6L MT 精致型7.88
1.6L AT 精英型8.38
1.6L AT 精致型8.68

  如果您对莲花L3 GT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L32013款 GT 1.6L  手动精致型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L32013款 GT 1.6L  手动精致型

『莲花L3 GT 两厢』

  莲花L3 GT两厢、三厢多达8款的车型选择将进一步丰富该车的产品线,而其动力部分均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为148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L32013款 三厢GT 1.6L 手动精致型

『莲花L3 GT 三厢』

  相比普通版L3,莲花L3 GT前脸有明显变化,同时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前格栅内还镶嵌有镀铬亮条。此外在内饰部分,L3 GT版采用了纯黑内饰,而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换挡杆造型也经过运动化改进。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L32013款 GT 1.6L  手动精致型

『莲花L3 GT 两厢』

  配置方面,莲花L5 GT主要根据精英型和精致型进行划分,其中精英型具有包括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织物座椅、ABS+EBD、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等等。而精致型则在前者基础上增加前雾灯、外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等等,此外莲花L3 GT的AT车型均配备有定速巡航系统。(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二挡以前都是跑车 测试莲花L3 1.6M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2/292354.html

  外观更具动感 实拍莲花L3 GT手动精致型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3/49106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莲花L3 2010款 三厢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8 44.40 7.26
    测试文章:二挡以前都是跑车 测试莲花L3 1.6MT
    评测编辑-梁巍:

    和L5相比起来,L3运动型似乎强了一些,特别是手动挡驾驶很有感觉,当然仍然是那个老问题,抛开品牌知名度不谈,细节和做工什么时候能提高一些呢……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比L5多出一分,至少它比L5更清晰的把自己放在运动一边,尽管也不是真的那么运动吧。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一款追求驾驶乐趣的车型,莲花L3在动力和底盘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可惜综合性能表现一般,而且相比其他自主品牌性价比不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L3

指导价:6.38-12.56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