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款新车将首发 一汽吉林未来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佳宝V80和森雅S80都市时尚版两款新车型将正式亮相。此外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师、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在接受我们对话时还介绍了关于该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

● 佳宝V80
信息:4月10日下线,上海车展亮相,定位多功能商务车

  注:由于佳宝V80将会在4月10日下线,所以目前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这款新车的图片,以下图片则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网友的分享(查看原帖)。

一汽一汽吉林佳宝V802013款 1.0L 基本型

一汽一汽吉林佳宝V802013款 1.0L 基本型

『佳宝V80』

  佳宝V80是一汽吉林佳宝系列的全新高端产品,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金牛星等同级别车型,其外形设计相较现款的佳宝V70 II代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其造型要更为时尚。

一汽一汽吉林佳宝V802013款 1.0L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佳宝V80』

  从图片来看,佳宝V80第二排设计了独立的座椅,此外座椅的包裹性更出色。官方也表示过,佳宝V80会更注重舒适性,以达到它多功能商务车的市场定位。另外,佳宝V80还将推出多种版本,包括物流版、商用版、专用车版本等等。

森雅S80都市时尚版
信息:上海车展亮相,内饰部分升级

  注:由于目前官方暂时还未发布森雅S80都市时尚版,以下配图为在售的版本,请大家谅解。

一汽一汽吉林森雅S802011款 1.5L 自动7座豪华型

『现款森雅S80』

  根据官方提供的有限资料中介绍,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将会采用新款的外后视镜,而内饰部分会有全面的升级,包括座椅的舒适度、运用全新的仪表盘以及前门内饰板等。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多功能媒体系统,以提升森雅S80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 一汽吉林未来规划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师、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表示,未来五年一汽吉林会按照每年至少一款全新车的计划发展,同时近期还会推出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在2013年上半年,一汽吉林新工厂将会正式投产,届时年产能将会提升至40万辆。另外在营销方面,一汽吉林将会展开“南方专网战略”,将南方地区市场森雅系列的部分销售渠道与一汽欧朗夏利进行整合;而佳宝系列则会主攻北方市场。

一汽一汽吉林森雅M802012款 1.5L 手动5座标准型

  除此之外,一汽吉林还将实行新的企业策略,以“一个中心,七个突破”为核心,主抓营销工作,并以全新产品、新的销售渠道、提升售后服务质量以及包括尝试网络营销的新模式进行多方面发展,通过以上变化逐步实现商用车市场占有率5.3%的目标。

  据了解,一汽吉林2012年销量达到11万台,其中森雅系列4.2万、佳宝系列达到6.8万,分别实现同比增长15%、19%。而在2013年,一汽吉林也制定出17.5万台的目标,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师、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也对实现此目标十分有信心。(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外形圆润饱满/动力较强 佳宝V70 Ⅱ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0/404066.html

  或匹配AMT 森雅M80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80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