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 新款力帆330/630设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将于今年年中和年末分别推出330与630两款车,这两款新车是基于力帆320力帆620基础之上的升级产品,预计售价分别为4万元和6万元左右。

  力帆330是力帆320的升级版本。外观方面,力帆330表现更加时尚。前大灯由此前320的“花生型”双重结构变为圆形大灯,双色后视镜和U型前格栅营造出更立体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力帆330的中控台设计借鉴了“机器人总动员”中小瓦力的活泼形象,也和米老鼠造型相似,黑灰相间的仪表台风格前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力帆330曝光』

  力帆630是力帆620的升级版本,新车变化也很明显,尤其是在前脸部位。新车采用“X”型前格栅,更具运动风格,颇有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设计的风格。前大灯灯角上扬,层次感分明。内饰方面,新车在仪表盘以及中控台上也都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力帆630曝光』

  据官方信息显示,这两款车型都将搭载CVVT发动机,两款车在动力方面相比原款实现了10%左右的提高。力帆330配备的1.3L CVVT发动机,最大扭矩增至115牛米,最大输出功率达90马力(66kW)。力帆630使用1.5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76kW),最大扭矩为133牛米。

  同时,两款车在排放标准方面都将达到国V标准。力帆630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7.5L,力帆330在90km/h等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仅4.33L。(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计2014年上市 力帆全新跨界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2594.html

  4套方案备选 力帆8系车型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2588.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320

指导价:3.48-5.4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