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上海车展发布 永源新款A38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永源新款A380的谍照,新车相比老款在前脸设计等方面有所调整。永源新款A380有望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永源四门版A380的改动并不大,只是格栅的造型有所调整,前保险杠相应的延长,同时增加一体式裙边设计。

汽车之家

『新款永源A380(四门版)』

  相比四门版,双门版车型看上去变化要更大一些。新车车头的LOGO有所更改,目前现销车型采用的是JONWAY字母样式。前保险杠采用新设计,看上去很凶悍,同时增加了前大灯清洗配置,雾灯框隆起,内置五颗独立的LED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永源A380(双门版)』

  侧面来看新车变化不大,取消了防擦条,另外A、B、C柱都采用了黑色磨砂式处理。尾部来看新车主要是取消了后门的外挂备胎,后保险杠同时做了大幅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永源A380(双门版)』

  从曝光的部分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仪表盘与现销车款相似,中间增加了一个浅筒式外罩。座椅部分有所改动,坐垫中间点缀了一条红线。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有的动力总成。据报道,新款A380预计会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外观有变化 改款永源A380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5965.html

  外观酷似吉姆尼 永源A280专利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0865.html

上海车展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永源A380

指导价:5.99-10.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