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98-20.08万元 长安中型车睿骋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4月16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中型车睿骋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0.98-20.08万元

长安睿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VVT 6MT 舒适型10.98
2.0L VVT 6AT 豪华型12.58
1.8T 6AT 精英型12.98
1.8T 6AT 尊贵型14.98
1.8T 6AT 旗舰型16.98
1.8T 6AT 尊崇型17.98
1.8T 6AT 领航型20.08

  如果您对长安睿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 新车特点: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尊贵型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没有明显模仿痕迹的造型设计:长安睿骋的外形设计简约大气,平滑饱满的车身线条,结合盾式镀铬格栅、造型规整的前灯等细节营造出稳重的感觉,侧面部分也没有过多的激进元素,尾部造型则与逸动保持相同风格。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睿骋身上我们看不到很明显的模仿痕迹。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睿骋的内饰布局采用传统的T型,中控面板整洁,按钮布局也较为清晰,而黑色内饰与木纹饰条搭配则增添不少商务气息(旗舰型为全黑内饰,其余车型为深浅双色搭配的设计),四辐方向盘与仪表盘更加突出其沉稳的一面。

  配置较为丰富:睿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丝毫不低于市场中的合资品牌中型车,其全系标配有自动前大灯、驾驶席腰部支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ABS+EBD、倒车雷达、电子手刹等等。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中配车型则配备有电动天窗、可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真皮座椅、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以及自动驻车系统等等;1.8T高配车型则具备打孔真皮座椅、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胎压监测、前泊车雷达、7英寸液晶屏、导航系统、8扬声器、无钥匙一键启动等等。顶配的领航型还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前排和后排座椅按摩/加热以及后排液晶屏和数字电视功能。

  1.8T动力是亮点:睿骋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包括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13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30N·m/1700-5000rpm;另外还有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116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4000-4500rpm。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传动部分,除2.0L舒适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据悉,睿骋1.8T自动挡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可达到8.4升,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 基本参数: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车身尺寸方面,睿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00/1860/1500mm,2810mm的轴距也能保证后排拥有比较充裕的腿部空间,之前我们编辑在实际体验过程中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悬架方面,睿骋使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和精英版的轮胎规格为215/60 R16,其余车型为215/55 R17。另外睿骋还拥有505升的行李箱容积。

● 新车背景: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睿骋最早亮相于2012年北京车展,内部代号为CD101,是长安汽车首款豪华中型车,同时也是长安在新工厂生产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在它身上也融合了该品牌近些年来的核心自主技术,其中就包括有长安BlueCore系列发动机(2.0L和1.8T)等。

● 市场定位: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型车,睿骋优势在于可兼顾商务接待和城市家用,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对商务车的性价比、乘坐空间与配置有比较高的需求,睿骋则在以上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另外睿骋的1.8T车型还将指向公务车市场(采购标准在修订新规中为排量不高于1.8L,价格在16万元以内的车型),随着新政策逐渐向自主品牌倾斜,预计睿骋未来在政府采购方面会有不错的成绩。

● 竞争对手: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基本型

比亚迪思锐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82013款 2.4L 自动行政型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B902012款 2.3L 自动旗舰型

『左图:帝豪EC8,右图:奔腾B90

  不仅是长安,其他自主品牌也在近些年来也在陆续推出旗下的中型车,而它们也都将成为睿骋最直接的对手,其中即将上市的包括有比亚迪思锐、海马M8绅宝D系列。此外已上市的帝豪EC8、奔腾B90、传祺GA5也会对其造成威胁,那么睿骋未来市场表现究竟如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长安新旗舰 试驾体验长安睿骋 1.8T 6A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3/476087.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睿骋 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41.74 --
    测试文章:舒适到位/加速一般 测试长安睿骋1.8T
    评测编辑-梁巍:

    睿骋外形没的说,绝对大气,给足你面子,我觉得这是它吸引人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再论做工,这绝对是现在自主品牌里面数一数二的,起码相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至于配置,和同档次对手比肯定不是最高的,不过我一向不喜欢配置流的车型,设计了一大堆你平时几乎用不到的配置,不如踏踏实实把成本用在刀刃上,实实在在的挺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空间、内饰表现是它的亮点,在自主品牌中型车当中表现出色,不过性能测试成绩比我预期的差不少,所以我想买睿骋还是少花点钱选择2.0L来得实在。

    评测编辑-罗浩:

    长安睿骋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气的外形和细腻的做工,空间表现也不错,这些方面毫不逊色于那些20万元的合资品牌主流中型车,说实话这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可以称得上一次进步,所以我还是很看好的,不过说实话这套1.8T+6AT组合的动力表现着实一般,另外高配车型的价格也不低,顶配甚至超过20万,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考虑一下低配车型比较靠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睿骋

指导价:10.8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