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9.48-28.48万元 雷诺2013款纬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雷诺官方宣布,2013款纬度正式上市,新款纬度在外形上小改,售价区间为19.48-28.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3款纬度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时尚版19.48
2.0L 豪华导航版23.18
2.5L 豪华导航版26.18
2.5L 旗舰导航版28.48

  如果您对2013款雷诺纬度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0L 豪华导航版

  2013款纬度和老款车型相比发动机盖新增造型线,棱线分明凸显动感;全系配备镀铬门把手,外后视镜转向灯升级为LED灯,使整体造型更加豪华时尚。同时,雷诺中国增强了2013款纬度的价格竞争力,全系售价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8000元。

  动力方面,2013款纬度依旧提供2.0L和2.5L发动机,传动方面,2.0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2.5L车型匹配6A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真的很舒适!试驾雷诺纬度旗舰导航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5/197011.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纬度

指导价:17.68-29.2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