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2013款和悦RS 7.38万起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4月20日,2013款江淮和悦RS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有2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9.38万元,详情如下:

2013款和悦RS 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舒适型7.38
1.5L MT豪华型7.78
1.8L MT豪华型8.18
1.8L MT尊贵型8.58
1.8L AT豪华型8.98
1.8L AT尊贵型9.38

  如果您对2013款江淮和悦RS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RS2013款 1.8L MT尊贵型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RS2013款 1.8L MT豪华型

  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和悦RS在车身细节的设计进行了明显的改进,前进气格栅为全新样式,尾灯改为怀抱式设计,尾部的镀铬饰条也进行了小幅调整。从整体设计来看,它的出发点仍然是以营造宽敞的车内空间为主,然后在细节上注入一些时尚的元素。另外,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75*1660mm,轴距为2710mm。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RS2013款 1.8L MT尊贵型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RS2013款 1.8L MT尊贵型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RS2013款 1.8L MT尊贵型

  在配置上,2013款和悦RS不乏亮点,它全系配备了前/后雾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风窗电热除霜,四门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ABS+EBD、胎压监测系统、遥控钥匙、前排双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另外,除最低配舒适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前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顶配尊贵型上还配备有8扬声器、蓝牙系统、导航以及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RS2013款 1.8L MT尊贵型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RS2013款 1.8L MT尊贵型

  在动力总成方面,2013款和悦RS有1.5L手动、1.8L手动(HFC4GA5.C发动机)和1.8L自动(4G93D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而传动系统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1.8L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可选,HFC4GA5.C型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传动系统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为4G93D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65N·m,传动系统则是4速自动变速箱

竞争对手:

海马海马汽车普力马2013款 1.6L 手动7座进取版 风行东风风行景逸2012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在市场上,和悦RS的主要竞争对手分别有海马普力马、风行景逸等车型。其中,海马普力马的价格比较合适,7座的设计能吸引到不少家庭用户的关注;风行景逸除了价格便宜外,宽敞的车内空间、实用的配置等也是亮点。

编辑点评:

  现在,2013款和悦RS的售价已经公布,它的售价是否符合你的预期?作为江淮旗下颇具竞争力的MPV车型,2013款改款车型的竞争力有所提升,而宽敞的车内空间则保留了下来。这对于需要一款宜家宜商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不过话说回来,它要面对的竞争压力也是相当大的,目前江淮汽车在全国各地的销售服务网点并不多,对消费者的便利性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在我看来,江淮要在国内乘用车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还需要在品牌和服务网点的建设上下点功夫才行。(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空间内饰有亮点!试驾新款和悦RS 1.8M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4/506137.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M2 2013款 1.8L 手动豪华智能型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5 44.62 8.90
    测试文章:重"装"来袭 测试江淮和悦RS 1.8手动
    评测编辑-梁巍:

    中期改款的和悦RS重点是在内饰,比老款更加精致、豪华,日常驾驶感受很轻松,动力完全能满足平时的用车需求,加上多变的空间组合,是个非常适合家用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内饰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江淮做得不错,和悦RS看起来华丽了许多。性能成绩普普通通,希望以后能有质的变化。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似乎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优点和缺点,以这样的价钱买一辆各方面都很实用的MPV,基本令人满意,喜欢的话就尽快出手,不用犹豫。

  • 瑞风M2 2010款 1.8L M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5.50 --
    测试文章:家用/商用都可以 独家测试江淮和悦RS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做到这个水平,我感觉很欣慰。江淮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和悦RS我很满意。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不说别的,光是这么灵活的空间就让人够满意了。当然其他方面也不错,动力也充足,唯独刹车不太理想。如果有个比较实惠的价格,这款车是很适合二级城市小康家庭或是一些小企业主使用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流畅线条让视觉效果很有现代感,与此同时,和悦RS还具多变的空间,尤其是它可拆卸的座椅很实用,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可以说它在二级市场不用愁卖,想要打入一级市场,品牌的沉淀还需要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2 2013款 1.8L 自动豪华智能型 5座

指导价:8.58万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1.8L 143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