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探馆:DS Wild Rubis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方报道编辑在上海车展前提前捕捉到DS品牌首款SUV概念车DS Wild Rubis的实车,预计这款车型将在2014年实现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S Wild Rubis的外形设计前卫,并且采用全LED大灯,21英寸大尺寸轮毂造型时尚动感,而车顶架杆与车身和尾翼融为一体,整体造型十分流畅。此外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950/1590mm,轴距为290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未来在国内市场量产后,DS Wild Rubis概念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179kW)。而在欧洲市场,该车将搭载柴电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00马力(147kW),并提供四轮驱动版车型选择。另外之前有消息称,DS Wild Rubis量产后可能更名为DSX7。(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即将首发 DS Wild Rubis概念车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6184.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Wild Rubis 2014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