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双龙雷斯特W售32.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双龙汽车正式发布了改款雷斯特,名为雷斯特W,新车共有四款车型选择,不过此次车展仅公布了2.7L四驱豪华导航版的价格,为32.9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它的外观造型变得更为年轻、时尚,动力也有明显的升级。

雷斯特W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两驱精英导航版暂未公布
2.0四驱豪华导航版暂未公布
2.7四驱豪华导航版32.98
3.2四驱豪华导航版暂未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改款后的雷斯特W几乎找不到现款雷斯特Ⅱ的影子,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更为修长。前大灯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样式不再像现款雷斯特Ⅱ那般另类,加入日间行车灯后,显得更为美观靓丽。车尾处的变化没有车头来得明显,整体造型保持不变,只是在后尾灯和保险杠的设计略有变化。整体来说,雷斯特W的整体外观设计都要比现款雷斯特Ⅱ时尚、美观不少,不再那么的独特另类。

  内饰上,雷斯特W的内饰设计与新款雷斯特Ⅱ基本一样,而变化的重点放在了提升质感上。整体内饰对细节进行优化处理,材料和做工都有所升级。另外原先的纯桃木配饰改为桃木和铝金属质感面板搭配使用、中控台面板上的按键也改为银色,这些变化令车内的质感表现更好,提升了高档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双龙雷斯特W提供三种动力选择,柴油发动机有2.0L和2.7L两种。而汽油发动机仅有一台3.2L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12N·m。传动部分三款发动机均匹配奔驰的T-Tronic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孔庆禧)

相关链接:

有望引入 双龙雷斯特W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5623.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斯特W 2014款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8 42.44 8.10
    测试文章:低油耗的7座SUV 测试双龙雷斯特W 2.0T
    评测编辑-梁海文:

    在驾乘感受上,雷斯特W属于是重视行驶舒适性和通过性的车型,方向盘转向轻盈,加速有很好的线性表现,5AT变速箱在同级别不具优势,但是在低速时换挡平顺,对驾驶员的意图理解正确,配合方向盘换挡按键使用更加顺手。该车适合喜欢舒适驾乘感受,同时有一定越野需求的朋友。

    评测编辑-黄荣嘉:

    从测试成绩来看,它的表现还可以,低油耗和7座设计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同时兼顾一定的越野或者走烂路需求,如果你需要一台实用型的工作车,那雷斯特W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再看看接近30万的售价,性价比就不高了,这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还真不少。另外,雷斯特W在路面上的能见度不高,很多人都不认识它,双龙的品牌号召力营销网络都有待提升。

    评测编辑-常庆林:

    雷斯特W液压助力系统给人以沉稳的转向感觉,该车底盘隔音和滤振性能表现不错,在行驶时不会有太多由路面产生的细碎振动传至车内,驾乘感觉相对舒适。内饰做工一般,样式老气横秋,与我的年龄和审美观并不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斯特W

指导价:24.98-33.4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