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众泰杭州销售总经理肖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众泰集团杭州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峰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3年上海车展的直拨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的是众泰集团杭州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峰。

  肖峰:这次我们一共带来了三款车型。去年下半年用半年时间我们上市以来,取得了业内比较好的业绩,在不到半年时间销售了两万台。但是由于当时是为了针对我们的外来的二三线市场包括外来打工人群,今年可能为了满足更多城市用户的使用习惯,今年我们在这次车展上AT车型将要上市。后续还有我们的T6版,去年我们北京市场展出过一个概念车,今年的把实车带给大家。这次新车型是ZE版,价格在三万块钱,它的价格贴近QQ,目前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还有我们带来了T2版,是SUV车型,在原来08基础上做了升级。还有两款我们的新能源车型,主要是六款车型。

  车评人:我们今年整个众泰汽车销量的预期是什么?

  肖峰:总的销量接近20万台,也是由各个车型组成的,这里面主要的像今年的营销目标总计接近20万台。

  车评人:那应该还是很不错的。

  肖峰:看一季度的表现来看还是完成了我们的预期。

  车评人:接下来我们众泰还有什么新车型上市呢?

  肖峰:其实众泰有一个32367战略,这个就是我们众泰现在有三大品类,在这个品类里面都会出二、三、六、七系列,总共有12款车型都会出来,包括现在的Z版车型。这样的话我们在所有的品类里面讲会把我们的序列做全,近两年会集中出来的像我们的Z6、Z5和T6、T7版。主力还是在SUV和汽车市场。

  车评人:去年整个自主品牌市场遇到了一些困难,今年整个来看您觉得在这块我们是不是还会有这样的情况,对于众泰来说有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

  肖峰:其实众泰在我们整个汽车行业内是一个后起之秀,不像传统的比亚迪等等有很长的营销时间。我们在去年的冲击当中影响不是很大,在今年对我们自主品牌来说,今年将会迎来新的机遇,比如政府采购车辆,也是采购了一些自主品牌。这是国家政策引导的好的趋势,在这种趋势引导下今年自主品牌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情况。

  车评人:那今年我们是不是也会有一些这样的情况?

  肖峰:今年我们已经进入了公安部的采购目录。

  车评人:就是咱们的车产品也是符合政府采购相应的标准?

  肖峰:对。

  车评人:我们也希望众泰今年能够获得咱们预期想要的业绩,获得大卖。

  肖峰:谢谢。谢谢。

  车评人:谢谢。

  (图/摄 汽车之家 前方报道团队 文/汽车之家 张欣)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