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很荣幸本次车展请到了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先生。罗总您好。

  罗德润:您好。

  车评人:本次车展我们针对好多网友提出一些问题,关于新车上的问题让罗总给我们回答一下。首先先请罗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东南汽车的阵容。

  罗德润:东南汽车这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总共展出了12部车,其中最大的亮点,东南品牌距去年的9月我们推出V5之后再一次推出了一个新款自由两厢的车型,在这次上海车展亮相。除了东南品牌两厢车之外,我们也推出了行政版的车型。这款车我们这次在这里也做了中文名字的发布,叫做风迪思。

  车评人:那么V6作为东南汽车的首款两厢车型,V6车型的核心竞争力在哪?

  罗德润:我们这款车它的特色主要是一个很时尚的外观,也就是两厢的一个轿跑车的外观车型。所以它的外观非常的时尚,非常的潮流。另外在内部的部分我们主打的是智能的科技,加上一些智能科技的匹配来体现两厢的车型。

  车评人:我们可以认为V6是V5车型的两厢版吗,还是V6车型有一个全新的定位?

  罗德润:应该V6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定位和车型。

  车评人:V6是比V5车型要高的,时尚的?

  罗德润:是。

  车评人:除了V6以外今年我们还有什么样的新车型?

  罗德润:除了我刚才谈到的,三菱品牌大概7月会推出家庭版的轿车。这次发布中文名称叫风迪思,这款车预计大概在7、8月份上市。除了这个之外,东南品牌的部分我们三厢车跟这次发表的V6两厢车涡轮增压版预计在10月上市。所以这是我们下半年会发布的一些车型。

  车评人:刚才您提到风迪思车型和翼神有怎样的差异定位?

  罗德润:主要是比较偏向于,因为大家知道原来的翼神是比较年轻化的,外观也比较动感的,我们这次整个外观也做了一些调整,比较适合比较大气、稳重的车型,也比较适合家庭用的轿车外观。里边的配置我们大概也做了一些调整,包括椅子的部分,座椅的部分都做一些比较适合家轿用的配备的条件。

  车评人:风迪思这款车未来将会在怎样的时间有上市动作?

  罗德润:预计大概在七八月份推出。

  车评人:上市以后咱们对这款车有怎样的预期?

  罗德润:当然原来我们三菱品牌的部分,我们的客户大概都是比较年轻化的,我们现在希望借由这一款家庭轿车车型的推出,我们也希望把年龄层扩大,也许到40岁左右,也适合家庭来用。大概我们的目标是这样的。我可能预计它的销量也应该跟现在比较动感的车型是差不多的。

  车评人:产能方面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罗德润:我们在今年的3月就开始实施了“两班制”,因为今年我们整个东南汽车的销量跟去年比较的话,因为也有新车型的加入,大概预计会成长30%—40%左右。所以我们整个生产的匹配在今年3月就启动了。

  车评人:总产能30%—40%已经开始了。

  罗德润:是,也就是说今年的总销量可能会大于去年的30%,会比去年多30—40%左右。

  车评人:众所周知现在都在预言说车市现在已经进入微增长的时代,为什么东南汽车有这么大的决心,有这么大的提升?

  罗德润:事实上中国汽车市场还是逐年增长的,虽然现在增长的幅度不是那么大,但是东南汽车我们觉得我们以往推出的产品远远不够市场的需求。所以这几年来我们也大力加紧这个产品的研发,所以看到了我们现在每一年都有一款新的产品。也因为之前东南汽车的产品不足,所以说我会陆续推出这些产品,所以我们也认为我们的销量也因为产品的推出会逐步增长,包括我们现在要跨出SUV的领域,我们现在也委托了意大利的设计公司,今天在会场也看到我们意大利设计公司的人也来参与了。我们现在除了轿车之外要跨入另外一个领域SUV,我们预期这个量是会往上增长的。

  车评人:罗总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下SUV新车的一些消息吗?

  罗德润:这款车大概预计在2015年推出,我们目前设定的价位大概在10—15万之间,我们目前规划动力方面是1.5T的车型跟1.8T的车型,有这两种车型。

  车评人:涡轮增压。

  罗德润:是,我们推出的SUV完全都是涡轮增压的车型。

  车评人:也就是说大胆的预见未来我们将偏向于运动。

  罗德润:是,尤其是SUV。

  车评人:感谢罗总为我们网友带来这么精彩的沟通,同时也祝愿东南汽车在未来会越走越好。谢谢罗总。

  罗德润:谢谢,也谢谢各位网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图/摄 汽车之家 前方报道团队 文/汽车之家 张欣)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