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英菲尼迪2014年国产Q50L/QX50L两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上海车展上,据英菲尼迪汽车官方表示,英菲尼迪Q50L(即Q50的长轴距版)与QX50L(即EX级的加长版)将于2014年实现国产。在国产前,英菲尼迪会在2014年春季首先进口引入Q50 3.7L车型(标准轴距版)。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2013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全球主流豪华车品牌阵营不可或缺的一员。作为英菲尼迪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中国是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的关键。而英菲尼迪Q50L(即Q50的加长版)与QX50L(即EX级的加长版)的本地化生产,将进一步推动英菲尼迪在华发展战略。” 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先生表示。此前在英菲尼迪国产化签约仪式上表示的两款神秘国产车型也宣告正式浮出水面。(查看英菲尼迪国产项目签约详情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在上海车展首发的是Q50的标准轴距版车型(并不是将国产的长轴版)。Q50实际上是G系列的换代车型。与现款G系列相比,Q50在外观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该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拱形设计的前格栅,是其标志性特征。内饰设计方面,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来提升豪华感。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2013款 Hybrid

  英菲尼迪Q50的轴距为2850mm,而以后将推出的Q50L的轴距相信会进一步加长,满足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对于英菲尼迪来讲,我们已经看到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过加长的M系车型。

  另一款将国产的将是QX50L车型,它其实就是此前EX的长轴距版本。QX5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8*1803*1599,轴距为2800mm,未来加长后,预计QX50L车型将提供更好的空间表现。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2013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2013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2013款 基本型

  同时据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预测,今年豪华车的增速会在15%到16%左右,虽然不像几年前增速达到60%、70%,但整体增速比普通的量产车市场还会高一倍。(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Q/QX+数字 英菲尼迪将采用新命名规则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3561.html

  2013上海车展:英菲尼迪Q50亚洲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1719.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3.7L 豪华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9 38.22 --
    测试文章:专注强化运动风格 测英菲尼迪Q50 3.7L
    评测编辑-梁巍:

    我们测试的这款是美版Q50,其实就是相当于过去的G37,相同的动力总成,并且加入了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悬架调校也更有韧性,整体看来运动性是又上了一个台阶,这一点应该让它和其他几个豪华品牌对手相比竞争力提升了不少。

    评测编辑-胡正暘:

    针对“运动”这个主题做了不少改进,比如创新的转向系统、悬架调校等,更贴近消费诉求,不过这款搭载3.7升发动机的车型,将来售价不会低,大部分买家还是更关注2.0T版本的表现。

    评测编辑-罗浩:

    Q50 3.7L车型的动力系统和老款英菲尼迪G37相同,重点进步是底盘调校更加运动化,增加了电传转向系统,总的来说就是要塑造更加年轻活力的形象,这一点从效果来看基本达到,不过3.7L车型在中国恐怕不会有太大的发展空间,我更期待2.0T车型能有怎样的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