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0-15万 莲花首款SUV T5下半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浙江青年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魏在接受我们对话时透露,莲花汽车首款SUV车型T5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官方暂定的预售价格为10-15万元。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T52012款 基本型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T52012款 基本型

  据王魏介绍,莲花T5定位一款运动型跨界SUV,主要提供1.5L和1.8L两个排量车型选择。根据我们之前了解的信息,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508/1782/1559mm,轴距为2730mm。而T5的外形设计前卫动感,相信去年广州车展的亮相也给大家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T52012款 基本型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T5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莲花T5将搭载1.5L和1.8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1.8L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不清楚。(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外观极其动感!广州车展实拍莲花T5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1/430011.html

  上海车展对话:青年乘用车副总经理王魏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3305.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T5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6L 123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