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GL+Q7混搭 江淮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就有消息称,江淮汽车正在酝酿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而近日这款内部代号为P241的新车谍照在网络中首次曝光。(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江淮中型SUV P241』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GL级2013款 GL350 BlueTEC

奔驰GL』

  从谍照来看,江淮这款P241外形设计与奔驰GL相似,尤其是发动机舱盖和侧面的线条十分接近,表现出硬朗的设计元素。而前灯组和下进气口的造型则进行了小幅度改动。

汽车之家

『江淮中型SUV P241』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Q72014款 35 TFSI 进取型

奥迪Q7

  江淮P241车尾造型则借鉴了奥迪Q7的设计,尾灯造型进行了缩小的调整,排气管设计也改为长方条形造型。至于新车配置以及动力的信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6款新品年内上市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95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