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设计与概念车接近 奇瑞T21清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奇瑞发布了旗下全新SUV β5概念车。而近日,这款车型的量产版本(内部代号为T21,下文简称奇瑞T21)实车谍照被汽车之家网友捕捉。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亮相,并会采用全新的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T21量产车谍照』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β52013款 概念版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β52013款 概念版

『奇瑞β5概念车』

  外观方面,奇瑞T21量产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前中网格栅立体感更强,下进气口位置也进行了改进,而车尾的变化则不是很明显,仅是后保险杠和灯组内结构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奇瑞T21量产车谍照』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β52013款 概念版

『奇瑞β5概念车』

  相比概念车,奇瑞T21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变化,不过细节部分就还是有不同,包括运用小尺寸的液晶屏,中控台增加控制按钮,并且运用上深下浅的配色。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奇瑞T21先期上市的车型可能将搭载2.0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后续还可能配备1.6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奇瑞新SUV概念车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74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β5 2013款 概念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