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深港澳车展:广汽传祺GA3亮相/7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深港澳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携旗下目前主售车型参加了本届车展,在它们的展台上我们可以看到传祺GA5、传祺GS5这些熟悉的面孔。当然,它们今年的重磅产品——传祺GA3也不会缺席。这款广汽传祺全新打造的紧凑型车在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后,今天又来到了2013深港澳车展。据悉,它将会在今年的7月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32013款 基本型

  传祺GA3定位于GA5之下,属于紧凑型级别轿车。它的外观传承了家族式设计特点,除此以外,还为新车注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整体看上去年轻、时尚,符合时下这个级别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内饰设计同样是年轻而有活力,全黑内饰为其注入了不少动感元素,而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亮点在于前卫而时尚的多媒体系统设计。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32013款 基本型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32013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它将会配备能与手机互联Telematics以及智能导航系统(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空调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将会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也是它的最大亮点所在。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32013款 基本型

  广汽传祺GA3率先投放市场的车型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后还会推出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至于底盘悬架方面,它将会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据之前的报道称,新车的起步售价为9万元,若然属实,那它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进军紧凑型车市场 车展实拍广汽传祺GA3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4/51368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3 2013款 1.6L 自动尊贵ESP版

指导价:10.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22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