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动感 奔驰SL Shooting Brake效果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意大利设计工作室“Studio Torino”设计了奔驰SL Shooting Brake的效果图,这款非官方的设计产品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SL Shooting Brake效果图』

  这款由“Studio Torino”工作室设计的奔驰SL Shooting Brake的名字被称为“Coupetorino 2013”,是由6名学生共同设计完成的,在设计的过程中由奔驰全球领先设计中心(Global Advance Design)的工作人员协助完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来看,这款SL Shooting Brake的车头设计十分修长,中网采用单幅镀铬设计,尾部很紧凑,黑色5辐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该车并不仅是一款设计作品,学生们还被要求考虑到量产后的成本,并制作了1:4的模型。不知道这款设计作品未来会不会被奔驰考虑量产,不管怎样,编辑还是非常期待有这样一天的到来。(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奔驰SL63 AMG售239.8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097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级 2008款 SL 5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0 38.10 --
    测试文章:敞篷车也能很性能!抢先测试奔驰SL500
    评测编辑-韩路:

    价格的确很可以,性能实在说不过去,这个价格再加点就能买更拉风的R8了,两个车摆在一起如果是你,你选哪款呢?呵呵。

    评测编辑-王苦公:

    SL级是我最喜欢的大型敞篷GT跑车。修长的车身、完美的外形、豪华细腻的内饰、强大的V8发动机、奔驰的金字招牌,该有的都有了。可咋就是没有超级运动的驾驶感呢?有点太注重舒适性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开着奔驰这个大敞篷车还真是挺拉风的!不过SL500好像除了这个优点,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从动力到价格都有点呼声大雨点小的感觉,尤其是它这个高昂的价格,我想可以的选择还有很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级

指导价:99.38-19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