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定名820 力帆全新中型车路试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力帆全新中型车的谍照,按照力帆的命名规则,该车很可能会被称为820。该车预计于明年上市。(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中型车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辅以四横条镀铬装饰,突出一种大气、商务的感觉。底部该车采用倒梯形的格栅设计,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相较于车头造型,尾部的造型也很大气,线条设计饱满,尾灯灯组采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谍照和此前曝光的这组专利图(上图)造型相似』

汽车之家

  谍照车的内饰设计很简洁,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搭配亮银色装饰板加以点缀。配置上新车采用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彩色液晶显示屏等配置。据报道,此次曝光的力帆中型车的轴距大约在2800mm左右,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为定妆设计 疑似力帆8系专利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451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820

指导价:7.68-11.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