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年内发布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在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的官网看到了旗下首款SUV SC20的官方效果图(其LOGO未来上市后预计会有变化)。根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未来上市后,将归属北汽威旺的品牌下销售。

汽车之家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集团与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新汽车公司,公司选址在重庆市合川区。未来主要生产微型车、SUV、MPV皮卡乘用车产品。

  从官图来看,即将推出的北汽银翔SC20的造型设计比较硬朗,采用了底部不规则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周围包裹有较粗壮的镀铬装饰亮条。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OGO,颇似一对翅膀。但据我们最新了解,这个车标应该不是量产版最终上市搭载的车标,最终上市车型,应该搭载北汽威旺的“天坛”车标,归属在威旺品牌下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新车侧面,它的腰线非常突出,后部与尾灯相连。C柱采用了45°角设计,形成了一个上挑的后部三角窗。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尾门采用横向开启的方式,和翼搏等车型相同,看上去比较硬朗。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还并未公布数据,不过它应该出自北汽E系列相同平台,所以其车身尺寸长度应该在4米左右,轴距在2.5米左右。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会采用1.3L或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2013年亮相 北汽SC20新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1698.html

  内部编号SC20 北汽新SUV车型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336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18-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