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2.08-48.68万元 2013款塔利斯曼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雷诺官方获悉,2013款塔利斯曼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2个排量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08-48.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3款塔利斯曼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豪华版32.08
2.5L Nappa旗舰版37.08
3.5L Nappa行政版48.68

  如果您对2013款塔利斯曼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汽车之家

  塔利斯曼是雷诺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2013款塔利斯曼全系车型在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全系车型的下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条、增加车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照地功能。2.5L Nappa旗舰版增加驾驶座记忆和按摩功能、后排防夹电动车窗同时还升级了皮木方向盘、内饰缝线装饰并引入车内氛围灯等。此外,3.5L Nappa行政版和2.5L Nappa旗舰版增配BSW盲区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2013款塔利斯曼有两款动力总成,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0马力,峰值扭矩243N·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58马力,峰值扭矩3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6速自动变速箱

雷诺雷诺塔利斯曼2012款 2.5L 豪华版

雷诺雷诺塔利斯曼2012款 2.5L 豪华版

  此外,作为雷诺旗下一款产品,塔利斯曼的用户还享受雷诺的“诺相随”服务,享受3年/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12万公里)、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十余项服务,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亚洲口味的“法国菜” 实拍塔利斯曼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7/370964.html

  法式浪漫和日式精明 试驾雷诺塔利斯曼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5/33311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塔利斯曼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